季度同心祈祷

请投入我们的集体祈祷之旅。于2023年7月25日,我们的领袖、牧师和部门干事们将聚集,启动一场在我们社区内回响的祈祷浪潮。我们热切地鼓励您积极参与这个祈祷会,无论您身在何处,都可以增强其力量并扩展其影响。

请关注最新的祷告事项并于每季度更换。请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留意或联系您所在的当地教会,以得知最新进展。

👉 在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👈
👉 在Facebook上点赞 👈

我们深信集体祈祷的感化力量。在我们的团结中,我们可以为我们的教会社区和更广泛的世界带来难以置信的祝福。

为我们即将举行的祷告会保留以下日期:
📌 2023年7月25日
📌 2023年8月29日
📌 2023年10月24日
📌 2023年11月28日

我们也希望在您个人的祷告之旅中同行。藉此,我们邀请您在此提交您的祷告事项。无论是个人或您所爱之人的祈祷,抑或更广泛的社会事项,我们都将于此与您共同祷告。

祷告不仅仅是祈求,而是与上帝开放的沟通。让我们身为一个群体合一的祷告,因为“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,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。””(马太福音18:20)

让我们经历信仰的大团结,一个改变我们的祈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