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我们是谁

友善的社区

我们有强烈的社区意识,并鼓励所有年龄的人与儿童去发现和加深他们自已的信仰。基督复临安息日会新加坡区的职责是为我们的8间教会和5间机构提供稳定的行政领导、沟通、指导及培训,使它们能影响新加坡各个角落,甚至更远的地方。

我们学习主

我们的角色是让我们的社区认识上帝的真理。我们喜欢学习圣经,并想邀请您参加我们在安息日中的任何服事、祷告聚会和社区活动。

基督复临安息日会接受圣经是信仰的唯一来源,我们认为圣经是基督徒信仰与操练的唯一标准。

目前,基督复临安息日会的信徒持有基本信仰28条,可分为六类:上帝的教义、人、救恩、教会、基督徒的生活、末日之事。在每一个教导中,上帝是一位建筑师,祂以智慧、恩典和无尽的爱正在恢复与人类的关系,而这关系将持续到永远。下载:基督复临安息日会基本信仰28条 PDF(目前仅提供英文版)

成为全球教会的一分子意味着什么?

这是一个家庭和一个归属之地。这是一个可以得到帮助、治愈与希望的地方。无论你来自哪里、正在何处,这里都欢迎你。